close

這次真的不得不誇讚一下花旗信用卡的服務

 

原本昨天打電話去花旗停掉一張MASTER卡,原因不是因為不想繳款,而是因為前幾年有在日雅註冊拍賣,所以固定每月會被扣繳年費(日本人啥錢都要賺),不過近來已經沒有再使用了,而且日幣飆漲的影響下,原本兩位數的金額越過到了三位數,因此不得不考慮取消日雅拍賣的年費

 

在連絡當初處理的代辦中心,而給我一個很爛的答案後,讓我只好走到最後一步,停掉信用卡,因此進到了今天的重點,花旗的顧客至上服務

 

原本打去停卡應該是很簡單的事,不過再和客服小姐糾纏了好一會,一直要我保留那張卡,讓我用了數個理由都沒辦法讓她放棄說服我,最後我只好棄械投降,直接跟她講了最主要的原因,想不到這位客服小姐實在太會替客戶著想了,她直接說「我幫你換個卡號,這樣那間公司就扣不到你的錢了」,哇哩ㄌㄟ,我一想也不錯啦,於是就達成了協議,我保留卡,她幫我解決這個燙手山竽,耶~~感謝花旗信用卡,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