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運動,因為運動可以讓我keep fit and healthy,我從不談養生之道的,人有權選擇做自己,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是你的自由,有人喜歡胖有人喜歡瘦,何必強求呢?難道大談養生之道的人就一定比較健康 bullshit,就算有朋友同事問我怎樣變瘦的,我也會應酬一下的回答,因為我相信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15年前就體驗到摯親的生離死别,我變得善於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因為我知道我要比別人更堅強,以前的我一直在做別人眼裡希望的我,今後的我只想做回我自己,追求我想要的,keep healthy只是為了可以照顧陪伴我人生旅途上的她,就算被嫌太瘦不好看,但至少我得到我要的健康,不在吹風就頭痛,大小感冒不斷,當我低下頭時,看到的雖然不是六塊雞,但也不是甜甜圈的肚子。This is a whole new Lif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