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打球扭傷了腳,還好算是老鳥了,回家冰敷過後,就比較沒有腫的跟麵龜一樣大

不過就在我冰敷的同時,一通電話打來要我趕到醫院去探視堂弟,電話中只知道他被棒球棒擊中眼睛

當時也顧不得腳傷了,馬上貼了膏藥,跳上計程車就趕到三軍總醫院

第一眼看到真的是蠻嚴重的,臉上盡是乾掉的血渍,左眼已經用紗布蓋了起來,醫生正在檢查

經過了一番的簡單檢查後,醫生說出了大家都不願意聽到的情況

「眼球破了,需要動緊急手術」、「有可能會失明」,剎那間突然覺得很難接受

後來堂弟的舅媽趕到了,就交給她去處理,我就回家繼續未完成的冰敷

直到昨晚聽到的消息是,手術後還是不樂觀,醫生雖然沒把眼球取出來,但是結果一樣令人難以接受

一個正值青春的台大高材生,卻在人生的上半場遭逢這樣的巨變,真是上帝開了一個大玩笑

回想以前我也是熱愛打棒壘球的肖年兄,也常常被球K中,都不覺得有事

可是經過這件事之後,突然覺得以前的我好幸運,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在家看看棒球就好

所以喜歡運動的朋友們

運動除了可以讓你保持健康外,安全防護還是要做的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