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不過我相信宗教可以沉澱自己的心靈,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帶鮮花過來,所以今天趁著機會,在附近的市場找了家花店,老闆娘還很好心的跟我說,要拜月老的花要一對的,順便教我要怎樣跟月老懇求,真是謝謝老闆娘的好心腸

1.鮮花是百合和玫瑰各一份


2.拜完過後在旁邊喝平安茶,還是一如往常的多人


回家的時候順便買了一塊白布,要拍商品用的,回家買上試了一下,效果不錯,我發現用白的布景要加EV值,用黑的要減EV值
3.目前數位系統Pentax


4.友站的壞習慣,疊疊樂


5.底片系統Minol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