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我的記憶中,蚵仔麵線就長的跟現在坊間的不一樣,現在的大部分都是羮麵線,蚵仔也是瘦瘦小小的,還加了一些大腸

溪湖這攤蚵仔麵線是我從小就吃到大的一家,看圖就知道哪裡不一樣,儘管現在在北部工作,不過每次回家一定會跑去吃一碗

小時候一碗10塊的蚵仔麵線也慢慢的漲到了40幾塊一碗囉~~時間過的真快哩

這碗蚵仔仁今年雖沒有漲價,不過看也看的出來變少了,以前可是滿滿一大碗,裡面還有加九層塔喔
IMG_0101s

粿仔條也是我的最愛啦,跟一般的客家板條又不一樣,目前還沒吃過相同口感的
IMG_0104s

碗底朝天
IMG_0105s

從路邊擺攤到有店面,一眨眼我也光顧了快30個年頭了,當然要去掉出國流浪的二年多都沒吃到
IMG_0106s

p.s.隔壁的炸粿也是我的最愛,不過這兩個鄰居因為某些因素而互不往來,不然早年是可以兩邊一起點的,吃碗蚵仔麵線配炸粿,真是一大享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