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001

上個禮拜二,一連兩天參加了IBM所主辦的開發者大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所以抱持著好奇的心去參加的,再加上活動請來了UML大師Ivar Jacoboson,所以有點期待,不過後來的結果是,因為颱風過境,雖然沒放颱風假,大師的飛機也下不來,所以改由大師公司的執行長代為演講,想當然爾是有點失望,另外資料庫特區請來的大師是IBM印度籍的資料庫權威,不是我對印度有歧視,實在是他們的口音很難習慣,有人會問,不是有翻譯嗎?!那我就不便評論了,翻的如何,問我同事就知道了,唯一一位還不錯的院士是台灣大學畢業的王雲院士,其它的台灣IBM講師,我也不便批評,吃人嘴軟嘛,呵呵呵...

這次大會的重點應該都集中在SOA架構,XML和Web 2.0,看來是會往這個方向走,不過整個大會並沒有講到太多技術的東西,後來想想也對,IBM辦的當然是集中在講他們的產品,所以也很正常,另外就是會場有一堆贈品的活動,所以也A了一堆東西回來

1.A的東西


2.DB兔,同事非常的喜歡,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