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對方,感情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對與錯,做出決定的一方通常得承受所有的罪,或許三年前就應該放下的感情,因為一時的不甘心,所以選擇堅持在一起,但這三年只是將原本美好的感情消磨待盡,逐漸的退縮,不願意再去付出更多,因為看不到共同的未來,也無力無心再經營下去,加上種種的原因,只能夠狠下心的做了這個決定,放下這一切,將所有美好的回憶埋藏在心裡的最深處,妳曾是也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選擇分開是期待彼此能夠更加的知道現在自己所想要的,所需要的,現在的妳和三年前的我一樣,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因為這真的很難受,如果一直回想過去種種的好,只會更加的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試著讓自己更好,活的更快樂,未來的路才會更清楚。

現在的妳,一定也會不甘心,所以極力的挽回,但是妳面對的我,將會是一個不耐煩,想一個人靜靜過一陣子的我,勉強的復合,真的會是妳所想要的嗎?

我終於瞭解到會走到這一天,是當我們的愛已磨盡,所剩無幾了,雖然心還是會痛,但也已無任何的期待,現在的分開,或許會讓以後還有機會再一起走下去,但如果繼續拖著,只會將所剩的愛揮霍殆盡,請允許我自私的保留我對妳所剩的那一點點愛,讓它不再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