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出清相機設備,所以放到露天或雅拍上拍賣,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的關係,詢問的人多過於真正下標的人,其中還有一位已經下標,又寫信來反悔的,說是因為老婆不允許,等等之類的,反正我也不是強人所難的人,所以就沒追究下去,不過今天要講的是另外一件事

這幾天有個自稱為窮學生的發了個問題,希望用消費券來買而且還想要我算他便點,因為他是窮學生,所以預算不夠,通常用這種理由的也碰過幾個,我也不以為意,所以就回應標多少賣多少,本來買賣就是賣方定個價,如果可以接受就買,不能接受就另外再找而已,殺價的大有人在,不過我都是不予理會,一分錢一分貨,我今天賣的便宜,一定也是有不為人知的密秘,所以通常太便宜的東西我也不會碰,除非是熟人

不過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今天在別的地方跟另外的人買了,還跑來給我酸說,他用便宜了1700的價錢還買到了日本貨,還祝我高價賣出,這就讓我覺得莫名其妙了,不過我也不打算回他啦,天底下啥怪的人都有,還自稱是窮學生的,既然窮了還學人家玩攝影喔,乖乖讀書去吧,人窮志不窮才是最重要滴~~

可悲呀!!我們的教育居然教育出這種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