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營日誌第20081127號

一大早協X又來追問題了,那隻會唱的豬果然很會哭餓,可能昨天晚上帶ㄚ小福經X來壓人沒效,又哭到上層去了,不過你以為我會屌你嗎?沒可能啦!!不過看來山豬體系分支出來的也挺強的,戰鬥力不弱,不過還是踢到鐵板了吧,目中無人的豬,連甩都不甩你,還不是一樣哭著回去找媽媽,明明是一件下午兩點多發生的事,硬要搞到晚上七點多才想來要我查問題,一定是你被逼急了呀,不過我又不是頭殼壞掉,當然裝傻給你看,管你是找誰來壓我,一個交易測了三個月還有問題,火燒屁股了才來哭,你哭死好了啦,我覺得既然這樣會唱歌,還是去參加星豬大道好了,才不會埋沒你的才幹,委屈在這小小的MI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