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先聲明一下,另人忘懷的不是食物本身(因為一點也不會記得),而是本家店的服務
IMG_8974s

話說昨晚欣賞完電影之後,就去覓食了,選了一家百貨公司內的韓式燒肉店,新開沒多久的就去試試看味道,另人傻眼的奇幻之旅就此展開

首先小菜是無限供應的,不過好不好吃是因人而異啦,主菜上來之後,若大的盤子裝了三片豬肉片,一些雞腿片肉和六隻蝦子吧,想說一個人也花了三百多塊,這樣吃的飽嗎?!馬上請服務生了解一下,可能是沒有客人質疑過吧,她又回去櫃台問了老闆,得到的結果是,因為每個人的份量是75g,所以是以重量來看,而不是以數量來算的,所以照片上面那些已經是一半了

當然東西不多,很快就被掃光了,而湯就是那兩個鐵杯子,量也不是很多,服務生後來有來問說要不要加點肉,我猜可能是我們有問說肉太少了,所以特地來問一下,後來想說還有個海鮮煎餅,就說不用了,因此服務生又來把火炭給回收回去,其實冬天吃比較好一點,因為火爐實在是有夠熱的 XD

到此刻一切都還是很正常的,一直到服務生把餐具都回收回去後,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海鮮煎餅好像還沒來厚?!』
『不會是要用手抓來吃吧?!』

兩個人討論之後,決定再把服務生請過來問一下,才發現服務生居然不知道沒有送耶,所以馬上請廚房再做,還問我們要不要外帶,真是有夠瞎的

最好笑的是甜點比海鮮煎餅還早來,所以我們是喀完甜點後再吃海鮮煎餅,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一定覺得這桌的人客怪怪的吧

就在此時,又發現了一件事,也就是每桌都有的生菜,唯獨我們這桌又『漏』掉了,連烤肉醬也沒有,明明是韓式燒肉,我們卻是用日式燒肉的方式在吃,OH MY GOD!!

一連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後,老闆再不出現我也要起肖了,老闆很有誠意的要送一盤炸的人蔘要請我們,因為我瞄到價錢很貴滴(謎之聲:為啥不直接扣錢就好),因為我實在吃不下,所以就外帶辣炒年糕

不過我想應該是只有我們受到特殊的關照啦,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一試啦,不過記得試別家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