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花旗(華僑)銀行購買基金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手續費打五折,這幾天看到公告說是變成七折了,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影響到我的部份,所以就打電話去問,得到的回應是過幾天會有專員和我聯絡

而今天就有專人和我聯繫,不過第一通電話讓我實在是匪夷所思,瞠目結舌,因為他跟我解釋說只要有異動,手續費就會更動為七折,天呀~~那之前活動說終身五折不就喊假的喔,不是只要同一張憑證就應該都算五折嗎?!

在我的質問及不爽態度下,他說要再去確認再跟我回報,嗯~~希望是好消息,在此期間我也survey了幾家銀行,大家手續費都是比便宜的,你花旗(華僑)是合併之後不缺客戶了是吧,可以買的基金都比別人少了,還要調漲折扣,看來要轉家銀行買基金了

過了十來分鐘得到了比較確定的回覆,只要是舊客戶,有持續扣款,就是適用原來的折扣,不管你是做了扣款日期或金額上的變更

可是......我忘了問如果停止扣款再恢復是不是一樣五折啦~~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