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標題我也不太會下,大概一年前,我在某網站(mobile01)的閒聊區,發表了一篇文章-小虎成功嶺虎威士官隊)來簽到吧~~,原因就是想找回當年虎威幹訓班同期(157)的同學們,尤其是我很麻吉的一個同學,他的學號是003,而我是005,所以我們在幹訓班的日子裡,一直是床伴(哈哈哈),而雖然一直陸陸續續有回文,不過都只有一些學長及學弟,而且也不是很熟...

終於在一年後的這個時候,在我的blog收到一封留言,確定是我的麻吉又出現了,當下時在是非常的興奮,後來透過了msn,終於又搭上線了,兩個人聊的天昏地暗,雖然好幾年都沒聯絡了,但感情依舊是存在的,當然除了身材走樣以外啦,哈哈哈...,我想這是今天中秋節前,最高興的事了,當然還有許多當年幫助過小弟和一起同甘共苦的人,希望也能夠陸續的連絡上

常常男人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就特別喜歡聊當兵的事,而一起當兵的人總是特別的麻吉又互相珍惜這個機會,不過退伍之後,仍夠保持聯絡的也不多,時間是有限的,如果你還在懷念當初的麻吉兄弟,就不要再遲移啦,透過網路,把你的麻吉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