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規模不算小的軟體公司和一群非常棒的同事們,要離開這樣的地方,說真的我也掙扎了許久,可是一旦做了決定,我就不在有任何期待了,離職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這樣的理由都相信,離開是對的(哈),至於真正的原因,我想留到2/9號那天辦好手續再談吧,你一定會覺得,不想講就不要講呀,在囉縮啥呀,其實我也不想的,只是最近一直跟上面的喝咖啡,雖說員工總是來來去去,可是公司瞭解員工真正離職原因的又有幾個呢?!如果真能知道我離職的原因,或許我還真的會重新考慮,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了...

相處了兩年多的公司,當然要感謝一路相伴的同事們


賞識我的老闆:Eric(感謝他也願意放我走>.<)

最佩服也想跟他們學習的兩個同事:愛德華王子,克老大(雖然都離職了)

剛進公司的導師:Dannie(多虧有他和Kay姐,才能很快進入狀況)

POC的好伙伴:Jimmy, Luke, 小米, 一康和Simon老闆

感情低潮時聽我發勞騷的Amy姐和凱倫及幫我禱告的Pifang(感恩啦)

一起瘋相機的同好:Starrie(自助旅行/基金達人), Matt, Rudy...etc

個性直爽的美女新同事:Noel

其它好同事:Nikki, Richard, Kevin, 漢斯, Joe...etc

嗯~~應該都有點到名了,謝謝大家的照顧,有機會再合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