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nEO做排版,不過小弟的美學不好,見笑了

因為gf生病發燒,擔心會傳染給我,所以這禮拜又是我一個人囉,希望gf能快快好起來,早點康復

1.現在給個禮拜都會去爬象山運動,順便練習拍一些不一樣的照片,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從哪裡登象山,我常常走的路就是從永春高中旁的親山步道上山的


2.本來想拍出冬天"枯"的感覺,不過功力不夠啦,呵~


3.剛好沒有人在巨石上,我就爬上去拍個幾張,視野果然不同


4.早上的101


5.


爬完之後還是整身的汗,不過卻是很舒服,下次要去虎山步道試試,等習慣之後要先去挑戰300多公尺的姆指山,呵~.~

6.爬完山後轉戰到威秀影城(原華納威秀),買了早場的電影票,就到星巴克喝一杯咖啡,來星巴克吃早餐的早起鳥兒還不少哩,下次再試試它的早餐


7.另類自拍


8.看的電影是"穿著Prada的惡魔",gf推薦的,蠻有意思的電影,雖是電影,也蠻佩服女主角最後能夠忠於自己的信念,而不被社會的價值所扭曲,反觀現今社會,能有這樣堅持過自己生活的還剩多少呢?!


中場休息了一會,下午轉戰到深坑吃豆腐,之前講很久了,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先去探路

9.還好只是先探路,因為坐錯站到了動物園,原本應該在木柵站下車的,不過又看到耶蘇光了,趁機拍幾張


10.走出木柵站後,到對面等公車進深坑,基本上是660,666和15都可以,不過只要問一下司機,有到深坑的都可以啦


11.蠻快的10幾分鐘就到深坑老街了,不過等了有一陣子就是了,樹後面就是老街了,一接近,整個都是臭豆腐的味道


12.旁邊有座橋,開車來的都停那邊,不過搞不懂為啥那樣多人,來過的人就知道了,不過是條豆腐街,真的搞不懂


13.來了當然要先吃一串燒烤臭豆腐呀,這邊的都有加泡菜,也有辣的可選擇


14.麻辣臭豆腐也不能放過囉,不過我是單兵作戰,戰力不足,吃完後就舉旗投降,下次來再狠狠的吃它一頓豆腐餐


感想:雖然一個人的自由行玩的有點無趣,不過不出去走走也是會悶壞自己,順便也到處走走探探路,累倒了回家也好睡覺,盡量不讓自己腦袋胡思亂想,已經在想下禮拜想要去平溪線走走,或是去漁人碼頭拍拍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