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面交閃光燈,所以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去,一路上當然是擠到不行,看來捷運的規劃有點失敗,根本擠不下這樣多人

這個時候就有幾個很討厭的現象出來了,有些人很優閒著併肩走著,邊聊天邊享受這美好的下班時光,不管是下樓梯還是走在捷運的車站裡,心想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慢慢走吧,想不到這個時候後面有個很急的小姐,我也不知道在急啥,就在後面一直想要鑽空隙,也不出個聲,推啥推呀~~現在在走樓梯耶,你想害死人喔,你要走可以大聲的說聲"借過",相信前面的悠閒上班族聽到會很識相讓你過的,現在的人不知怎麼搞的,總是少了點什麼,我也不說不上來,就是令人討厭,所以我總是避開上下班時間搭捷運,不過這都還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在於我在台北車站要轉淡水線時,明明就已經響起警鈴要關門了,一些人就是三三兩兩的跳進去車箱,想當快閃族,保全為了安全,也不敢強行關車門,足足等了超過5分鐘,還是陸陸續續有人想擠進這列車箱,萬一這是死亡列車,大家還會這樣熱烈的前撲後繼嗎?!在國外應該車門早就關起來了,一個個夾死你們,現在想起來還是整個給他火大

ps.糟糕最近整個有點躁鬱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