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009
最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去年新加坡出差的照片,剛好利用出差空檔的機會,逛了一下新加坡這個彈丸之地,除了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之外,發現到另一個重大的現象,就是這邊的Lady,個個都是身材矯好,玲瓏有致,注意喔,我只講這兩個重點,其它的部份就不要問我了,根據我同事的講法是這樣的,因為新加坡地處熱帶,所以新陳代謝較好,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假如真是這樣的話,大家也不要減肥了,就移民到新加坡好了,呵呵呵~~~

1.搭乘的新加坡航空,空姐的制服相當有特色,更重要的是有Häagen-Dazs可以吃
Singapore001

2.住宿飯店窗外的大樓,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Singapore002

3.住宿飯店是兩個人睡一間,住宿期間剛好遇到幾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也在此下蹋,好像有看到韓航的跟阿都仔的航空公司
Singapore003

4.臨時的辦公場所
Singapore004

5.趁著星期天出遊,新加坡到處都是大樓,只是沒有像香港那樣的密集
Singapore005

6.到此一遊的照片
Singapore006

7.新加坡相當有名的建築物,不過我已經忘了叫啥名子
Singapore007

8.大樓一看就是有設計過的,每棟的特色都不一樣
Singapore008

9.相當著名的獅面魚身像
Singapore010

10.照一張吧,聽說在另一個遊樂園那隻的更大隻,不過我也忘了是啥遊樂園
Singapore011

11.相當特別的景象,衣服是直的吊出來的,聽說有的傭人還因此在吊衣服時摔死
Singapore012

12.印度教的寺廟
Singapore013

13.由很多人的像堆疊起來的,蠻不一樣的
Singapore014

14.唐人街一景
Singapore015

15.唐人街裡的街道
Singapore016

16.假日的時候是封街擺桌子做生意的,剛剛才下了一場大雨,看到了那個黑黑四方行大大的東西嗎?! 那是戶外冷氣,真是貼心的東西
Singapore017

17.來了新加坡,當然要吃碗道地的肉骨茶呀,真是好吃
Singapore018

18.新加坡幣兩張
Singapore019

後記:其實新加坡地小,所以玩的地方不多,不過海鮮美食很不錯,可惜我不是很愛吃海鮮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恩,好懷念的場景.我之前去做 UOB 的時候就住在 Chinatown 那邊. 那個<br />
    更大的魚尾獅是在聖淘沙啦. 還有,肉骨茶好吃,對街的巷子也進去逛過了<br />
    吧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