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理所當然是要感謝自己的父親,不過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想要感謝幾個人....

        來到IISI很快的也快兩年了,在這之中,公司有新進同事,也有同事離職,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然也有幾個同事是我們部門或跟我一起工作過的,在此不去探討是什麼原因他們要離職,只想表答我個人對他們的感謝,謝謝他們的幫忙,也祝他們的未來有更美好的一片天空

Joe - 偶然發現和我同梯的同事,比我早進公司,卻和我一起上新進員工的課程,一起做過幾個專案,現在回到澳州去了過好日子了,不要忘記我們這群老朋友呀

Bruce - 一起做過CTCB的案子,很有上進心的同事,喜歡涉獵新的技術,現在在通往PMP的路上,加油啦

Ederwa - 人稱愛德華王子,是我在公司蠻佩服的人其中之一,和他做過UOB案子的一小部份,仍夠擁有他那種對IT觀念的人,應該也不多,他到哪個地方去,我想他都可以好好的大展伸手一番

Chris - 克大師,為啥叫大師呢?當然有過人之處啦,進出公司兩次,也是幫助我最多的人之一,我想再多的感謝也是不夠的,有空上台北的話,賞個臉就去吃個飯吧

        在此要再次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假如你的名子,沒在上列,也不用擔心,因為你還跟我同一個公司,假如你看到了你的名子,而且你也還在IISI,那就是我也離開了,對了........還有那些要領退休獎狀的,不要擔心,當那天來到時,你/妳就會在名單之上了,知道我在說誰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