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有點誇張,不過這幾天的經歷,還真讓我嚇了一跳,到今天有點好轉,才放下心來

話說前幾天,背上長了一顆痘子,想說可能是因為最近睡眠不好,工作太累,所以長的痘子,剛剛好想到去年也長了一次,還是兩顆,後來過了一陣子就好了,就想說不理它,怎知過了一天,晚上要睡覺,居然無法躺著睡,壓到會痛,只能免強側著睡,上班時,也不能躺在倚背上舒服的工作,只能挺起腰桿,雖然可以防止駝背,可是卻不好受,不過我還是沒有覺醒,想說在觀察幾天好了,手癢的我還去捏擠它,晚上就一樣側著睡

可能是側著睡,所以整晚睡不好,一早起來就覺得眼睛腫腫的,頭痛痛的,怎麼剛好又感冒,真是禍不單行,這時後又發現,連彎個腰,被都會痛,一看背部,那個逗子都有像手比OK的那個O一樣大了,又紅又腫,不知道我當時在想啥,居然還跑去上班,發現連同事都說我眼睛怎那樣腫,我才驚覺不對,下午就跑去看醫生

找了一個我姑丈介紹的名醫,一進門,跟其它的診所是不太一樣,醫生就坐在大門內,本來不想說是誰介紹的(因為我姑丈說就”嗆”他的名子就好了),看到和一般的診所不太一樣,只好先表名身份,以免出了差池(開玩笑的),然後我就說頭痛,感冒,背上長了大痘子很痛,他還跟我開開玩笑說,你到底要看哪樣呀,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當他看到我的大痘子後,就臉色不太好看,看了好久一會,就問我會不會怕打針,打針會快一點好,我當然說OK啦,他就去準備了一跟2合一的針,打在我可憐的屁股上(後來屁股比大痘子還痛),後來又塗抹了藥在大痘子上,最後才跟我說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聽了當場傻眼,突然擔心起來,難怪人家都說,長越大越怕死哩,本來開藥要我早晚飯後吃,後來又改成三餐飯後吃,要我一有異狀,就趕快回來找他,他一定把我醫好,越聽越恐怖,回家後趕緊吃了些東西,再吃了藥,就趕快去睡覺,可能是打針的效果比較強,感冒好了,大痘子也不痛了,不過還是一樣的大,不過原本是紅腫的,現在中間有反黑的現像,真的有轉好的樣子,就這樣整整休息一個下午和晚上

今天早上就好很多,眼睛也不腫了,背也不痛了,不過還是一直喝大量的開水,來促進新陳代謝,晚上在去看醫生時,醫生就說好很多了,抹了一些藥,本來是不開藥,不過我一直說要不要再吃一,兩天呀,他才又開了兩天的藥,真是台灣人的特性呀,永遠不嫌藥多的,呵~~

心得:
1.有小病痛千萬不要輕忽哩,因為小病痛都可能導致不可想像的後果
2.這麼大還讓親人,朋友擔心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